黄石在线网 新闻 详情 返回上页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黄石在线网 > 新闻 >

井帮智慧管理平台,赋能共享单车智能化管理

2021-01-14 16:52来源:

电动车“新国标”实施后,共享电单车出行迎来了新的结构性机会。随着各大平台稳步推进共享电单车投放布局,未来五年用户对共享电单车的需求将进一步得到激发,预计2025年共享电单车投放量将超过800万辆,收入规模将超过200亿元。共享出行契合当下低碳环保的出行理念,缓解了交通压力,满足了人们中短途出行的代步需求,因此发展前景非常广阔,不过目前行业仍存在一些问题亟待解决。

共享出行行业乱象频发,监管力度需加大

一些共享单车运营企业不经审批乱设站点私自投放,大量投放不能及时清理,导致交通拥堵,不仅影响人们正常出行,也影响市容市貌整洁,给城市管理增加了难度。共享出行安全问题也是层出不穷,违规骑行、乱闯红灯等行为屡见不鲜,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随着5G时代的到来,城市管理部门也在寻求更智能化的共享单车管理系统,上海迅久智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敏锐地嗅到了市场的巨大需求,先人一步开发出了井帮共享单车智慧管理平台,为城市管理者提供了专业的共享单车管理方案。

image.png

井帮共享单车智慧管理平台,将共享出行管理得井井有条

井帮共享单车智慧管理平台直击行业痛点,为城市管理部门及共享单车、电单车企业提供全系统全流程的智慧管理服务平台。对共享出行的项目审批、车辆投放、运营区域、停车站点、规范摆放以及不文明骑行等进行科学高效的智慧化管控,解决线下监管不方便、不及时、不准确、无凭据、无审批等行业痛点,帮助管理者将共享出行管理得井井有条,引导共享出行行业良性发展!

image.png

井帮共享单车智慧管理平台的产品优势

上海迅久智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将实际管理需求与先进信息技术完美结合打造了井帮共享单车智慧管理平台,以高效稳定的网络通讯、更精准的定位系统、更丰富的资源与接口、高精度与高速度的数据算法,为城市管理和市民出行提供了智能化的技术支持。

应用场景多元化:可应用于电脑PC端、手机移动端,城市管理者可通过监控中心画面实时查看共享单车运行情况。

界面简洁,功能全面:拥有独立的审批和监管功能板块,让各项审批和监管更高效,管理更轻松,提升政绩。

线上智能监管,省时省力:将管辖范围内的共享单车或电单车运营单位统一纳入管理平台进行运营监管,可以将繁琐低效的线下监管转化为一步到位的线上智慧监管,科学高效、省时省力。

目前,井帮共享单车智慧管理平台已经在浙江、湖南、四川等省份应用。运行稳定高效的平台解决了城市管理部门的诸多难题,智能化的数据采集系统提供了准确及时的数据,让城市管理部门可以快速完成数据采集、监控、分析、决策,进一步降低管理成本,提高工作效率。良好的市场反馈,将助推井帮共享单车智慧管理平台迅速扩大覆盖范围。

责编:admin

焦点

友情链接: 南方资讯   海南之窗   四川热线   浙江信息港   每日江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