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在线网 新闻 详情 返回上页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黄石在线网 > 新闻 >

早教的常见几大误区,你中招了吗

2020-03-03 10:27来源: 未知

为人父母,总希望能教好孩子。不少家长都有着十分明晰的育儿观,要怎么做、不要怎么做似乎都心中有数。然而这些看似正确的做法却可能是早教的误区,下面欧美思教育http://www.omsedu.com小编介绍早教的常见几大误区,你中招了吗?

一是忽略家庭教育。

孩子的价值观是在家庭中形成的,父母在早期教育中的地位,旁人不可替代,父母的身教对于孩子性格、习惯、价值观的形成是非常重要的。

二是早教等同于学习。

不少家长把早期教育视同于早期学科教育,孩子1岁以内学认字,3岁以内学外语。夏先生认为,会识字、会背诗只是简单的记忆模仿,并不代表孩子真正的智力和能力。0至3岁的孩子正处于情绪情感和语言发展的关键时期,因此,早教的重点是把握好语言、智能、体能、感官等七个幼儿身心发展的顺序和规律,采取鼓励性学习,创造快乐环境,开发其本身已有的潜能。

三是幼儿只适于学习单一母语。

每个幼儿都具有多语言功能。为给幼儿提供良好的语言环境,全部采取全英文授课。教师来自于11个不同国籍,而其在国内招聘的教师则要求专业外语八级以上、有爱心,而且要经过4至7个月的培训才能上岗。

四说说说,不停地说

注意!我们可不是鼓励你成为絮絮叨叨的唐僧。你需要做的,是把日常生活中发生的每一件事情,通过清晰准确、生动形象的表达告诉给孩子。当孩子坐在澡盆里洗澡的时候,你可以不停地对孩子讲:“小肚皮上是不是觉得温温的?”“好了现在该出水了。看看小手指的指肚,泡在水里的时间长了,都起了小皱褶。”总之,运用你的经验和所有感官,帮助孩子增加体验,并且学会如何描述

责编:乐小编

焦点

友情链接: 南方资讯   海南之窗   四川热线   浙江信息港   每日江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