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在线网 新闻 详情 返回上页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黄石在线网 > 新闻 >

横滨橡胶连续12年入选富时社会责任指数

2017-01来源:

  2016年6月,横滨橡胶连续12年入选全球社会责任投资指数的富时社会责任指数(FTSE4Good Index※),其为关注企业社会责任(CSR)的投资者提供了评价基准并被广泛运用。在本次的评选中,横滨橡胶的“YOKOHAMA千年之林”植树活动等减少温室气体排放的活动,给生产现场导入高效生产设备等彻底的节能活动,以及致力于2017年之前将所有商品都做成环保贡献商品等获得好评而入选。

  ※FTSE:Financial Times–London Stock Exchange的缩写。FTSE公司是金融时报和伦敦证交所共同出资成立,现在是伦敦证交所的子公司。

  FTSE4Good Index Series 证书

  “富时社会责任指数”(FTSE4Good Index)是由伦敦证交所全资子公司FTSE Russell公司提供的,在全球有823家,日本160家公司入选。从“环境”“与相关方的关系”“人权”“供应链和劳动基准”“防贿赂”的角度来选择满足评价基准的企业进行评价。此指数会定期修订评价基准,能够持续入选的企业在对社会变化的敏锐反应度以及持续有诚意地对待相关方的方面是被认可的。

  横滨橡胶着眼于2017年将迎来的成立100周年,在2006年制定了中期经营计划“Grand Design 100(GD100)”。作为GD100的基本方针,横滨橡胶强烈认识到来自国际社会的期望和要求,以“成为顶级水准的环保贡献企业”“培养具有高伦理观,顾客优先意识的企业文化”为目标,展示了重视CSR的经营态度。

责编:

焦点

友情链接: 百姓资讯网   海南之窗   南方资讯   黑龙江在线   安徽都市